國際教育合作中心 (CICE Macau) 以下簡稱“本中心”,在澳門提供英國劍橋英語認證考試,為了在新型冠狀病毒期間,報考劍橋英語之考生,能採取適當防疫措施,本中心現作出以下聲明︰

 

因應近日在廣東省、安徽省、遼寧省的部分地區疫情變化,澳門政府已實施向本澳居民,內地及香港居民於入境前14-21天內曾經到過澳門政府指定的特別地區,必須接受14天或以上的醫學觀察。考慮了本澳政府對新增疫情地區人士進行醫學觀察的最新安排,而為了保障考生、家長、職員及社區的健康與安全,疫情個案增長是不可預計及不可抗力,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考慮。

 

因此,本中心決定將原定的2021年6月12、13及6月14日的英國劍橋英語考試安排,更改為2021年7月17、18日舉行KET及PET 考試 ; 2021年7月25日舉行FCE考試。然而,視乎廣東省及相關地區疫情而定,若然疫情仍未穩定,本中心有權再更改考試日期時間,並通知考生。有關7月考試日期的具體安排,本中心將另行通知。

 

有關疫情最新情況,請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發佈消息為準!

請瀏覽https://www.ssm.gov.mo/apps1/PreventCOVID-19/ch.aspx#clg17044

 

CICE Macau保留更改考試地點及時間的最終決定權; 如有任何變更,將會適時通知考生。本中心不作任何退費安排,就此事宜,特此聲明。

 

國際教育合作中心 (CICE Macau)

謹示

2021年5月28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