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教育合作中心 (CICE Macau)以下簡稱“本中心”,在澳門提供英國劍橋英語認證測評,為了在新型冠狀病毒期間,報考劍橋英語之考生,能採取適當防疫措施,本中心現作出以下聲明︰

 

考慮了本澳政府及廣東省對新增疫情地區人士進行醫學觀察的最新安排,以及部分地區已升為中風險地區,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輸入性疫情和最大限度降低人群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傳播風險,切實維護市民群眾身體健康和出行安全,經本中心與場地方及有關機關研究,保障考生、家長、職員及社區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考慮。

 

因此,本中心決定將原定的2021年12月11-12日的英國劍橋英語測評將會延期,最新的測評時間將似乎情況另行通知。然而,視乎澳門及廣東省相關地區疫情發展而定,若然疫情仍未穩定,本中心有權更改考試日期時間,並通知考生。有關12月11-12日測評日期的具體安排,本中心將另行通知。疫情個案增長是不可預計及不可抗力,感謝諒解。

 

有關疫情最新情況,請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發佈消息為準!

請瀏覽https://www.ssm.gov.mo/apps1/PreventCOVID-19/ch.aspx#clg17458

CICE Macau保留更改測評地點及時間的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變更,將會適時通知考生。本中心不作任何退費安排,就此事宜,特此聲明。

 

國際教育合作中心(CICE Macau)

謹示

2021年12月6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