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教育合作中心(CICE MACAU)以下簡稱「本中心」,在澳門提供英國劍橋英語認證測評,為了在新型冠狀病毒期間,報考劍橋英語之學生能採取適當防疫措施,本中心現作出以下聲明:

由於近期國內和廣東省內新冠疫情持續不斷,尤其陝西西安社區傳播疫情尚未控制。根據國家最新防疫要求和廣東省疫情防控相關部門的通知要求,春節前疫情防控更加嚴格,儘量避免群眾大規模聚集。經與當地政府部門溝通,本中心積極響應和遵守內地政府部門的號召和要求,同時爲避免再度延期給測評學生帶來的不利影響,本中心謹慎決定將1月15日和1月21-22日的測評地點恢復於澳門進行,同時禁止廣東省外和廣東省東莞市學生赴澳門參加測評。然而,1月之後的測評將視乎澳門及廣東省相關地區疫情發展而定,若然疫情仍未穩定,本中心有權更改測評時間及地點並通知學生。疫情個案增長是不可預計及不可抗力,保障大家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考慮,感謝大家諒解!

CICE MACAU保留更改測評地點及時間的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變更,將會適時通知學生。本中心不作任何退費安排,就此事宜,特此聲明。

國際教育合作中心(CICE Macau)

謹示

2021 年 12 月 31 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