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教育合作中心 (CICE Macau)以下簡稱“本中心”,在澳門提供英國劍橋英語認證測評,為了在新型冠狀病毒期間,報考劍橋英語之學生,能採取適當防疫措施,本中心現作出以下聲明︰

 

按照澳門特區政府批示,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的通知,自2022年1月16日上午6時起,從珠海經珠澳口岸到澳門人員須持24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通關。因應珠海、中山的疫情,現時有超過17,744名澳門居民的健康碼已轉為黃色,從廣東省珠海市、中山市、深圳市部分地區入境澳門,須按照特區政府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醫學觀察至離開當地後14天但最短不少於7天。鑒於現時新冠本土病例的不明朗因素,及響應政府呼籲減少人群聚集;

為了確保學生的安全,本中心謹慎決定將2022年1月21-22日的劍橋英語測評延期,最新的測評時間將視乎情況另行通知。

 

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輸入性疫情和最大限度降低人群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傳播風險,切實維護市民群眾身體健康和出行安全,保障學生、家長、職員及社區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考慮。

 

然而,視乎澳門及廣東省相關地區疫情發展而定,若然疫情仍未穩定,本中心有權更改測評日期時間,並通知學生。疫情個案增長是不可預計及不可抗力,感謝諒解。

 

有關疫情最新情況,請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發佈消息為準!

請瀏覽https://www.ssm.gov.mo/apps1/PreventCOVID-19/ch.aspx#clg17458

CICE Macau保留更改測評地點及時間的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變更,將會適時通知學生。本中心不作任何退費安排,就此事宜,特此聲明。

 

國際教育合作中心(CICE Macau)

謹示

2022年1月17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