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教育合作中心 (CICE Macau)以下簡稱“本中心”,在澳門提供英國劍橋英語認證測評,為了在新型冠狀病毒期間,報考劍橋英語之學生,能採取適當防疫措施,本中心現作出以下聲明︰

因應近日澳門特區政府批示的相關防疫措施及內地疫情變化,對現時澳門及國內新冠本土病例的種種不明朗因素,為了確保學生的安全,做好防控及響應政府呼籲減少人群聚集,本中心謹慎決定,所有於2022年3月26–27日的劍橋英語測評將延期進行,詳情請參照以下最新的測評安排。

受影響學生

測評類別 原測評日期 最新測評日期

原報名於3月26及27日考試之學生

KET及PET測評

3月26及27日

5月3及4日

FCE測評 3月26日

5月15日

 

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輸入性疫情和降低人群聚集所造成的疫情傳播風險,我們優先考慮及切實維護市民群眾的身體健康,以保障學生、家長、職員及社區的健康與安全為最大考慮因素。

然而,視乎澳門及國內相關地區疫情發展而定,若然疫情仍未穩定,本中心有權更改測評日期時間,並作出通知。疫情個案增長是不可預計及不可抗力,感謝各位的諒解及支持。本中心不作任何退費安排。

有關疫情最新情況,請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發佈消息為準。詳情請瀏覽https://www.ssm.gov.mo/apps1/PreventCOVID-19/ch.aspx#clg17458

 

CICE Macau保留更改測評地點及時間的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變更,將會適時通知學生。特此聲明。

 

國際教育合作中心(CICE Macau)

謹示

2022年3月18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