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E概覽

CICE概覽

國際教育合作中心(簡稱CICE)是一家基於旨在達成優質教育任務解決方案的合作協議,促進與相關機構之間的國際聯繫的公司。它不僅為當地的托兒所,學校,教育中心和大學提供資源,介紹和開發創新的計劃和教學方法,而且還為這些機構走向國際提供了平台。這也是發展交流計劃和參觀學習的一種方式。

我們的任務

向澳門,香港和中國大陸的教育機構介紹,設計並提供有效,可持續的課程和教學方法,並製定本地和外國教育機構之間的交流計劃,以挖掘本地學生的潛力。

關於CICE

CICE成立於2011年,旨在促進本地機構與國外機構之間的合作。其目的是幫助培訓和裝備中國學生終身技能,這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中至關重要。

CICE已成功進入澳門的10所主流學校和1所大學。我們為這些機構提供創新服務,其中包括語言培訓,學習風格和基於技能的課程。整個想法是充實現有課程,使學生發現學習更加有意義和有趣。 CICE還為父母提供了各種研討會和講習班,目的是讓父母參與子女的學習過程。

我們在澳門的表現使我們能夠在本地和國際上發展自己的立場,從而擴大我們的網絡並擴展我們的服務。 CICE現在正在擴大其在本地學校和教育中心的在線閱讀評估和GLEE項目中的服務。

CICE的開發團隊是一支經驗豐富的團隊,來自媒體,教育和表演領域。到今天為止,CICE擁有40多名員工。在我們其他專業合作夥伴的支持下,CICE現在正在採取進一步措施,以開發基於Internet的虛擬教育。我們目前還開創了一些家庭輔導服務,涉及英語和葡萄牙語培訓。

此外,CICE的成功應用已成為THRASS(澳大利亞),MyOn(美國),Renaissance(美國),31 Boulevard(香港),劍橋大學ESOL考試中心(英國)和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英國)肯定是對我們的使命和願景的認可。確實,CICE是澳門唯一授權的劍橋考試中心,負責年輕英語(YLE),關鍵英語考試(KET)和初級英語考試(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