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劍橋英語

為什麼選擇劍橋英語

1. 劍橋考試是國際公認的

劍橋英語資格證書被全球25,000多家教育機構,雇主和政府所認可。 隨著考試測試所有四種語言技能(聽力,口語,閱讀和寫作),並且達到一定水平,英國,澳大利亞,美國和加拿大的許多劍橋英語資格被接受作為簽證和學習目的。

2. 劍橋考試可以提高您的英語水平

劍橋英語考試旨在培養終身的英語交流能力。 考試涵蓋的所有主題都與日常生活,工作,學習和旅行有關。 結果,為考試做準備的學習者也為在英語環境中的日常挑戰做好了準備。

3. 劍橋考試可以提高您的動力

研究表明,看到自己的成就的學習者在學習中變得更有動力。 劍橋英語考試可以幫助激發學習者的積極性,即學習者將在獲得劍橋大學的證書後將目標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4. 劍橋考試可以幫助您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劍橋英語考試的成功為您提供了國際認可的證書。 結果,獲得您的簡歷的劍橋英語資格不僅顯示您的熟練程度,而且還顯示您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來提高英語和專業技能。

5. 劍橋考試永遠有效

所有劍橋英語資格證書終身有效。 他們沒有有效期限。 換句話說,如果您通過了考試,那麼您將永遠擁有該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