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機會

工作機會

您是否正在尋找新的挑戰? 為什麼不加入我們在澳門的獨特教學經驗呢? 我們一直在尋找有冒險精神的英語和葡萄牙語的本地老師,他們準備分享自己的文化並體驗澳門的生活。

多年來,我們從全球招募了最好的老師,這些老師成為我們家庭的一部分。 我們提供了非常有競爭力的一攬子服務,並且與我們一起教學為職業發展以及跨文化活動提供了可能性。

要加入我們,請將求職信和您的簡歷一起發送至[email protected]。 為了滿足教學要求,請參見下文。

英語教學要求:

  • 母語為英語
    學位持有者:中等教育,英語研究,英語文學或英語專業(中學教學職位); 小學教育(小學教學職位); 幼兒教育或幼稚園教育(針對幼稚園教學職位)。

 

葡萄牙語教學要求:

  • 葡萄牙語母語
    學位持有者:中等教育,葡萄牙語研究,葡萄牙語文學或葡萄牙語專業(中學教學職位); 小學教育(小學教學職位); 幼兒教育或幼稚園教育(針對幼稚園教學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