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英語備考中心

劍橋英語備考中心

什麼是劍橋英語備考中心

 

CICE目前,劍橋與全球130多個國家地區的五萬多個備考中心開展合作。澳門已有四所學校成為劍橋英語備考中心,一所學校成為劍橋英語學校目的是有效提高少兒在聽、說、讀、寫四方面的英語技能,還能指導孩子們提升實際生活中的語言素養。學校或教育中心投放資源並指導學生備考和參加劍橋的測評,有機會成爲劍橋英語備考中心。

 

劍橋英語證書測評簡介

 

CICE學校可按照學生的英語學習進度,向澳門之劍橋大學英語考評部授權備考中心,安排小學一年級至中學六年級適用之劍橋少兒英語認證,劍橋通用英語認證之測評。

  •   普及認受性

CICE劍橋英語證書涵蓋一系列全面而深入的測評,它使英語學習更愉快、更有效、更有回報。它們可激勵各年齡段、各能力水平的人們學習英語,培養適用于真實情境的實際能力。每門測評對應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語言能力國際公認標準)的一個等級,它將幫助學習者循序漸進地提高其聽、說、讀、寫的技能。

  •   國際權威認可

CICE身為語言能力國際公認標準 (CEFR)制訂者之一的英國劍橋大學英語考評局,其制訂的各項認證廣受全球政府、企業組織及教育單位采用認可。在經由歐洲文化協會長期研究比較後,劍橋英語認證是唯一由官方正式認可完全符合CEFR架構的語言測評。

CICE劍橋英語測評獲得全球 25,000 多所大學、雇主和政府的認可。英語語言測試打開通往高等教育的大門,改善就業機會;且由于劍橋英語測評在全球範圍內得到認可,因此可以增加您的學習或工作選擇。

如何成為是劍橋英語備考中心

 

CICE澳門國際教育合作中心,是澳門官方唯一之劍橋大學英語考評部授權考試中心。CICE Macau致力協助本地學校及教育中心,舉辦劍橋兒童英語測評及劍橋通用英語測評;澳門學校或教育中心如有意舉辦劍橋測評並成為劍橋英語備考中心,可與CICE Macau 聯絡。([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2853 0575)

 

聯係我們

 

 

 

劍橋英語備考中心 : 歷年記錄

 

培華劍橋少兒英語中心揭牌 (2022-5-23)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05/31/content_1600444.htm

 

 

培正獲授「劍橋英語學校(2014-6-18)

https://www.cyberctm.com/zh_TW/news/detail/485496

 

培道劍橋英語備考中心授牌 (2023-10-13)

http://www.chengpou.com.mo/dailynews/228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