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英語:A2 Key for Schools(A2 KETfS) – CICE.ORG 劍橋英語:A2 Key for Schools(A2 KETfS) – CICE.ORG

劍橋英語:A2 Key for Schools(A2 KETfS)

Exam Date:

2021-10-23

Exam Time:

08:00 上午

考試地點:

喜來登大酒店 , 澳門SAR

劍橋英語:A2 Key for Schools (A2 KETfS) 與劍橋英語:Key 處於同一水平,並導致完全相同的國際公認證書。 唯一的區別是資格內容針對學童的興趣和經歷。

資格等級:初級 = 歐洲共同框架上的 A2

如果您正在申請移民英國,請訪問英國內政部網站,了解所需的英語語言資格和批准的英語測試。

考試費用:MOP 1,430 (HKD 1,380)

 

* CICE 澳門保留更改考場的權利,恕不作任何解釋。 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考生。

* 每門考試都有最少的考生人數。 除非達到要求,否則不會進行考試。 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考生。

* 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發出准考證,請確保電子郵件正確無誤。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3-2852 0575進行諮詢。

Event Expired
總席位: 10

考試地點:

喜來登大酒店 澳門SAR 中國

Exam schedule details

星期六,23 10 月 2021 08:00 上午 - 06:00 下午

分享此考試

ADD TO YOUR CALENDAR